WinePlay意大利超級Tuscany之旅第七天

《WinePlay意大利超級Tuscany之旅》第七天,由古老去到未來,由蚊型車房酒莊去到State of the art綜合建築。行程最後一站是Marchesi Antinori最新開放的Antinori nel Chianti Classico。我挖盡心思,盡搜Tuscany葡萄酒的全部元素,就是為了讓WinePlayers可以擁有一次無可比擬的完滿體驗。










Antinori nel Chianti Classico大樓建於地底,頂層被葡萄園覆蓋,融入大自然不破壞風景。





酒莊面積龐大,卻有天然恆溫效果,設計環保。








翹起雙手,唔該斟酒。這才是葡萄酒旅遊



Under the Tuscan sun,被葡萄園環抱吃個懶洋洋的午餐,相信必在所有酒粉的Bucket list。如果是在Ristorante Rinuccio 1180,就更無懈可擊了。









《WinePlay意大利超级Tuscany之旅》完滿結束,7日6夜上山下海飲飲食食,走遍Tuscany最重要產酒區,橫行最具代表性酒莊。WinePlay力場一直發功,直至行程完成到達Florence機場才風雲變色,結果要在巴黎滯留一天。

此行每個釀酒師都說2017是Difficult year,天氣反常令葡萄酒產量大降。相信各位WinePlayer經此一行,以後一定記得2017有多Difficult。要真正認識葡萄酒,惟有親身體驗。
若你也想與我一起體驗意大利的甜美生活,Save the dates,下一團將於2018年11月初出發,我們將會玩轉Piemonte及Liguria,鑽進Barolo、Barbaresco明星莊喝最好的酒王酒后、跟著小狗尋找白松露、享用白松露盛宴、揚帆五漁村、吃最生猛海鮮...

如果你想去任何意大利產酒區,也可以聯絡我,只要8人或以上,我會為你們度身訂造最適合的行程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白馬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