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的香檳杯


忽然民主的陳方安生在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勝出,打敗了《23條》大旗手葉劉淑儀,祝捷時間當然少不了一瓶香檳。你
陳太,陳太選Dom Pérignon。在找不到酒杯的情況下,她不慌不忙拿著酒瓶就地「吹喇叭」,非常豪氣。喝得情緒高漲,選舉期間的謙恭有禮暫且收起,指敗將說「獲得這麼多選票已算是勝利」的言論是「跌落地拿堆沙」。喝香檳王,你就會有王者的感覺、王者的氣勢。

Dom Pérignon這些年來,要推銷的就是這種感覺、這種氣勢。


收到
Dom Pérignon的官方刊物《DP Week》,製作精美得有如一本高級生活雜誌。主角是Dom Pérignon 1996年的年份Rosé (當然不是Eva Herzigova),再次由時裝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負責攝影。Karl Lagerfeld愛音樂人人皆知,今年他還親自選曲輯錄了一套兩張名為《Les Musiques que J'aime》的雜錦CD。這趟他又要與音樂發生關係 ─ 為Dom Pérignon Rosé設計了一個「結他盒」。


粉紅色的「結他盒」裡面沒有結他,載著的是六瓶Dom Pérignon年份Rosé,包括三瓶1996、兩瓶1986和一瓶1966,另加三隻香檳杯。Dom Pérignon「勝」,粉紅Dom Pérignon則在賣「性」,Karl Lagerfeld的一輯硬照,便是描寫Eva Herzigova怎樣跑上了Brad Kroenig的睡床的現代愛情故事。兩個人在床上喝香檳,我很奇怪為什麼「結他盒」裡面會有三隻香檳杯?

是怕情侶激情過頭會打爛酒杯而準備了Spare?是為了三人遊戲而設計?抑或那就是陳太找不到的酒杯?

留言

李藍寫道…
一隻給你、一隻給我、一隻給Post-monitor。 你飲晒未?
「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,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」老佛爺應該有讀孔子。
post-monitor寫道…
我不想和你們兩個男人玩什麼「三人遊戲」播,可否俾其他選擇?(起碼係雌性都好ar)
李藍真係講得曖昧,我都贊成雌性,兩女一男更妙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New Generation No.10

白馬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