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松露菌芝士火鍋


過去兩年的十月我都在意大利Alba渡過,順理成章,我都吃了很多白松露菌。2005年,我更去了一年一度的Alba松露菌節,會場佈滿擺賣黑、白松露菌的攤擋,我還買了很多松露菌醬和松露菌意大利雲吞。至於吃,雖然在簡簡單單的Pasta上加幾片白松露菌已經美不勝收,但還是Piemonte的傳統菜式白松露菌芝士火鍋最深得我心,再配一杯道地的Nebbiolo紅酒,這就是Dolce Vita!

留言

post-monitor寫道…
有沒有剩菜給我也嘗一口?
這火鍋是在去年10月吃的,剩菜你吃不吃?
李藍寫道…
你的身份也是介乎花花公子與流浪漢之間。
花花公子我鍾意,流浪漢嘛…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New Generation No.10

白馬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