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Vs香港


剛從上海回港。中國東方航空很厲害,臨時取消了我乘的航班,完全沒有解釋原因,當然更不會道歉。幸而我遇上年僅二十歲的的士司機,成功在四十五分鐘內把我完整地從外灘送到浦東機場,反而可以改早一班機。小司機說,原來上海市規定的士司機只可隔天工作,每天只可駕車最多十二小時,讓司機開工時精神爽利,以保乘客安全。在香港,做乘客或做病人,都要賭命。

此行目的是參加2007上海朱家角水鄉世界音樂季,場地設於距離黃埔區一小時半車程(不包括塞車)的郊區,環境古色古香,更難得乾乾淨淨。看到一家賣手打綿被的小店,用的是農家蠶絲,自稱是朱家角第一家,所以叫「老作坊」(Old Workshop)。在香港,你不需是第一家也可「老作」。

留言

李藍寫道…
what is "as soon as the vacation punishes ten"? So creative.
post-monitor寫道…
send the pic to apple daily la, you could earn a 100
李藍:
Creativity sometimes doesn't look that good.

二十世紀少年:
I don't want to sell other person's creativity.
wanzee寫道…
hohoho.....東方航空取消班機時間誤點是日常的,所以他們班機永遠都便宜。我都是曾經幾次的受害者,這次你的際遇算是小兒科,建議以後別搭乘以免大災難臨頭。大上海的航空公司都還能這樣生存,而且聽說最近國泰收購東方的建議受到"國家"級的反對而只能放棄...看來中國的政治結構還在魑魅魍魎狀態下....

BTW,我已經把你放在我的朋友圈LINK了。: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New Generation No.10

白馬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