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Generation No.7

第七期的《New Generation》在1996年1月出版,封面特別重金禮聘譚達華設計。當時我還未用過Photoshop,也不知道Illustrator是什麼,看著他按這按那,不可能的都變成可能。不過,當時的電腦是蝸牛,每次save file的時間足以落街食碗雲吞麵,做這個封面就足足花了一整晚。《New Generation》進入電腦年代,我也進入電腦年代。現在我沒有一天不用Photoshop,電腦壞了的日子會發狂發癲。

當時我為Music Union設了一個music collectors' corner,專攻限量特別版唱片和音樂周邊紀念品。原來像我染上此特殊辟好的香港人少得可憐,現在再看我的所謂珍藏,別人只會當作垃圾。若果全部換成1982年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,我今日已經可以退休養老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New Generation No.10

白馬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