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Generation No.8 & 9

《New Generation》總共出版了21期,本來打算逐期重溫,豈料整理時才發覺獨欠第8期。如果任何人仍存有這一期的話,可否通知一聲,我會用盡辦法把它帶回家!

第9期的《New Generation》算是初步成型,改用比較穩妥的兩口釘釘裝,但除了封面用電腦排版,裡面每一版仍是靠我剪剪貼貼。重溫內容,令我記起當時幫一班城市大學學生搞音樂會的故事。在這一個音樂會,他們遇到挫折、變幻、勢利、市儈,也碰上真心、熱情、藝術、團結,比在校園學的還要多。不知這班當年對搖滾音樂充滿熱誠的小伙子,今天是否仍對搖滾音樂不離不棄。


重溫這一期還有另一驚喜 ─ 我在雜誌裡面發現了一張Music Union的入會表格,背面印著3張MU的照片。潘國靈為《香港101》寫Music Union時,問我拿MU的照片,可是當時卻找來找去也找不到。即使是你最珍而重之的東西,如果今天不記錄下來,可能就會從此被忘記掉。

在Music Union夾Band的日子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usic & Wine -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

New Generation No.10

白馬威水